農情生活館

農情故事

緣起

農情生活館於2002年(民國91年)開始籌備成立,並於翌年2003年(民國92年)成立曜逸企業有限公司,專業負責農情生活館之農特產品電子商務業務。

本公司緣起於在看見網路日益普及化後,未來民眾消費習慣及通路將隨之大大改變,因而設立農情生活館,為消費者提供專業的農特產品銷售線上通路。

農情生活館更在董事長的用心帶領及公司全體工作夥伴努力經營下,年年不斷成長茁壯。


理念與展望

嚴選品質

農情生活館嚴選台灣各地優質農特產,為客戶嚴格把關,一路走來,已實際用口碑打響農情生活館的品牌形象。

服務提升

為擴大服務更多客戶,客戶除了可在農情生活館旗艦店網站 https://www.lulala.com.tw 購買外,同時可至各大電商通路選購。
貼心負責的服務精神及務實的經營理念,是農情生活館永續經營的基礎。

未來展望

求新求變,順應不斷改變的大環境,讓農情生活館與所有客戶一起成長。
您的支持與愛護是農情生活館不斷進步的養分。
未來我們一如以往,務求服務更升級,一樣用心為客戶嚴格把關吃的用的安全,確保客戶在農情生活館可安心輕鬆選購全台優質農特產。

農情生活館

感恩有您,Since 2002 農情生活館一直都在您身旁。